渝维权人士韩良“六四”间遭公安“软暴力”

【新唐人2013年6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朱善采访报导) 中共当局因“六四”恐慌,期间大肆抓捕和软禁大陆维权异议人士。6月10日,重庆维权人士韩良被失踪13天后,接受了本台记者的采访。韩良迫切要求本台曝光重庆公安对他实行“软暴力”的罪行,让全世界善良的人民都认清中共是世界上最坏的恶魔,希望尽早解体中共。

2013年5月28日凌晨6点半,韩良在重庆奥体中心晨跑,突然开来一辆警车,4个警察强行将他拉上车,之后把他关进了拘留所拘留。

韩良告诉记者,之所以拘留他,是因为警察认定他是“五一节”发动重庆游行的组织者,以及在4月29日林昭纪念会上喊“打倒共产党里面的腐败分子”的口号时,故意技术性的把口号分成两句话喊,把“打倒共产党”喊得很大声、把“里面的腐败分子”喊得很小声。警察说“这是在煽动群众对共产党不满,他们以这个事情拘留我。”

在拘留所里,警察对韩良进行了“软暴力”的折磨,“他们叫了8个人,6个人是吸毒的,2个人是小偷,都是十七、八岁到二十几岁的青年人,这8个人开头对我很凶,让我洗碗、洗衣服、冲厕所、擦地什么活都叫我干、还不让我睡觉。”

原来,在韩良还没有被抓进来之前,警察就已经给这8个人开了会,说等会儿来个老头子,要对他“软暴力”,所有的事情都叫这个老头子做,“叫他洗碗,你们解了大便,叫这个老头子冲洗,一切事情都叫这老头子做,这个老头子要是做不完,就不能叫他睡觉。”

但是2天的相处,韩良跟这8个犯人成了朋友,其中2个还成了韩良的干儿子。韩良给他们讲中共的邪恶,他们也明白共产党真的很恶。他们告诉韩良,“折磨你是警察的意思,我们都不愿意啊!你是一个最有良心,最爱中华民族的这样一个老人,他们这么折磨你,太没人性啊。”
韩良说:“吸毒的和小偷啊,他们都有良心,他们都有人性。共产党连小偷都不如,连吸白粉的都不如啊。”

之后,他们都自己的事情自己干,自己主动打扫卫生、洗衣服。不过不久,这事被看守所所长发现了,对他们喊:“你们不能做,全部叫韩良做。”他们被吓住。

韩良告诉他们说::“全部由我做。”,“打扫厕所、洗衣服、洗碗,抹地,晚上睡不了觉,折磨我,我做了13天啊,这叫“软暴力”。”

韩良表示,对于他这60多岁的老人,虽然在看守所没有被打,硬暴力他们没有使用,但他们更暴力,“一天24小时只有半小时放风,他们都不让我去,没黑没白天的干活,折磨的我死去活来。”

韩良表示,中共就是这样一个政府、这样一个党,完全是黑社会!赤裸裸的,完全是法西斯。韩良说警察自己都公开这样讲:“你韩良要想翻天,要想推翻共产党,我们公安局就是最大的黑社会,怎么样?!我们有4百万武装解放军,我们有2百万武装警察,都是搞暴力的。”

警察们为了让韩良不给他们添“麻烦”,威胁韩良说要对他实行两个武器,一个是软暴力、一个是硬暴力,软暴力就是折磨他,硬暴力就是刑具。

韩良表示他下定决心,就是要揭露他们这个邪恶,曝光它们的罪恶,要为老百姓说话,让世人觉醒。他说:“舍弃我一个人,死了我一个人,唤起全世界民众觉醒,唤起全世界人民、把他们的丑恶面看清楚,这是我最大的心愿,我不怕他们。”

韩良是一位64岁孤寡老人,因经常到重庆步行街演讲,揭露中共丑行,致使当局非常惶恐、害怕。所以长期监控他,经常性的对他进行骚扰、恐吓、殴打,特别是在“敏感日”期间更是对他“软硬”兼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