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維權人士韓良「六四」間遭公安「軟暴力」

【新唐人2013年6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朱善採訪報導) 中共當局因「六四」恐慌,期間大肆抓捕和軟禁大陸維權異議人士。6月10日,重慶維權人士韓良被失蹤13天後,接受了本台記者的採訪。韓良迫切要求本台曝光重慶公安對他實行「軟暴力」的罪行,讓全世界善良的人民都認清中共是世界上最壞的惡魔,希望儘早解體中共。

2013年5月28日凌晨6點半,韓良在重慶奧體中心晨跑,突然開來一輛警車,4個警察強行將他拉上車,之後把他關進了拘留所拘留。

韓良告訴記者,之所以拘留他,是因為警察認定他是「五一節」發動重慶遊行的組織者,以及在4月29日林昭紀念會上喊「打倒共產黨裏面的腐敗分子」的口號時,故意技術性的把口號分成兩句話喊,把「打倒共產黨」喊得很大聲、把「裏面的腐敗分子」喊得很小聲。警察說「這是在煽動群眾對共產黨不滿,他們以這個事情拘留我。」

在拘留所里,警察對韓良進行了「軟暴力」的折磨,「他們叫了8個人,6個人是吸毒的,2個人是小偷,都是十七、八歲到二十幾歲的青年人,這8個人開頭對我很兇,讓我洗碗、洗衣服、沖廁所、擦地什麼活都叫我干、還不讓我睡覺。」

原來,在韓良還沒有被抓進來之前,警察就已經給這8個人開了會,說等會兒來個老頭子,要對他「軟暴力」,所有的事情都叫這個老頭子做,「叫他洗碗,你們解了大便,叫這個老頭子沖洗,一切事情都叫這老頭子做,這個老頭子要是做不完,就不能叫他睡覺。」

但是2天的相處,韓良跟這8個犯人成了朋友,其中2個還成了韓良的乾兒子。韓良給他們講中共的邪惡,他們也明白共產黨真的很惡。他們告訴韓良,「折磨你是警察的意思,我們都不願意啊!你是一個最有良心,最愛中華民族的這樣一個老人,他們這麼折磨你,太沒人性啊。」
韓良說:「吸毒的和小偷啊,他們都有良心,他們都有人性。共產黨連小偷都不如,連吸白粉的都不如啊。」

之後,他們都自己的事情自己干,自己主動打掃衛生、洗衣服。不過不久,這事被看守所所長發現了,對他們喊:「你們不能做,全部叫韓良做。」他們被嚇住。

韓良告訴他們說::「全部由我做。」,「打掃廁所、洗衣服、洗碗,抹地,晚上睡不了覺,折磨我,我做了13天啊,這叫「軟暴力」。」

韓良表示,對於他這60多歲的老人,雖然在看守所沒有被打,硬暴力他們沒有使用,但他們更暴力,「一天24小時只有半小時放風,他們都不讓我去,沒黑沒白天的幹活,折磨的我死去活來。」

韓良表示,中共就是這樣一個政府、這樣一個黨,完全是黑社會!赤裸裸的,完全是法西斯。韓良說警察自己都公開這樣講:「你韓良要想翻天,要想推翻共產黨,我們公安局就是最大的黑社會,怎麼樣?!我們有4百萬武裝解放軍,我們有2百萬武裝警察,都是搞暴力的。」

警察們為了讓韓良不給他們添「麻煩」,威脅韓良說要對他實行兩個武器,一個是軟暴力、一個是硬暴力,軟暴力就是折磨他,硬暴力就是刑具。

韓良表示他下定決心,就是要揭露他們這個邪惡,曝光它們的罪惡,要為老百姓說話,讓世人覺醒。他說:「捨棄我一個人,死了我一個人,喚起全世界民眾覺醒,喚起全世界人民、把他們的醜惡面看清楚,這是我最大的心愿,我不怕他們。」

韓良是一位64歲孤寡老人,因經常到重慶步行街演講,揭露中共醜行,致使當局非常惶恐、害怕。所以長期監控他,經常性的對他進行騷擾、恐嚇、毆打,特別是在「敏感日」期間更是對他「軟硬」兼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