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说遭闹场 蜜雪儿下讲台对杠(视频)

【新唐人2013年06月05日讯】美国第一夫人蜜雪儿•奥巴马在演讲中遇到一名闹事女,罕见走下讲台与之对杠。现场约有200名听众。

据中央社5日引述“纽约时报”(NYT)报导,事情发生在4日晚在华盛顿西北区的民主党募款会上,蜜雪儿发表20分钟演说,讲到约第12分钟时,坐在前排的56岁女士斯特茨(Ellen Sturtz)开始向蜜雪儿大叫,要求美国总统欧巴马发布行政命令,禁止联邦承包商基于性向或性别歧视员工。

见惯这类事件的奥巴马总统通常会待在原地,等抗议者停止闹事,有时甚至会对抱怨民众致意,但是第一夫人这次则选择了直接对杠。

蜜雪儿离开讲台,一边走向闹事者一边对着鼓掌的观众说:“这是我比较不擅长的事情之一。”

蜜雪儿接着说,斯特茨可以“听我讲,否则换你讲,不过那这样我就要离开了,留给各位决定,你们有一个选择”。

听众高喊要蜜雪儿留下,而斯特茨则被身边的1名女性告知:“你得离开”。

在场听众将斯特茨带出会场,斯特茨边走边嚷嚷,一度还称自己是“死前要寻求联邦平等的女同志”。

斯特茨在稍后接受“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访问时说:“蜜雪儿朝我正面走来,让我吓了一大跳。”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