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說遭鬧場 蜜雪兒下講臺對槓(視頻)

【新唐人2013年06月05日訊】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奧巴馬在演講中遇到一名鬧事女,罕見走下講臺與之對槓。現場約有200名聽眾。

據中央社5日引述「紐約時報」(NYT)報導,事情發生在4日晚在華盛頓西北區的民主黨募款會上,蜜雪兒發表20分鐘演說,講到約第12分鐘時,坐在前排的56歲女士斯特茨(Ellen Sturtz)開始向蜜雪兒大叫,要求美國總統歐巴馬發布行政命令,禁止聯邦承包商基於性向或性別歧視員工。

見慣這類事件的奧巴馬總統通常會待在原地,等抗議者停止鬧事,有時甚至會對抱怨民眾致意,但是第一夫人這次則選擇了直接對槓。

蜜雪兒離開講臺,一邊走向鬧事者一邊對著鼓掌的觀眾說:「這是我比較不擅長的事情之一。」

蜜雪兒接著說,斯特茨可以「聽我講,否則換妳講,不過那這樣我就要離開了,留給各位決定,你們有一個選擇」。

聽眾高喊要蜜雪兒留下,而斯特茨則被身邊的1名女性告知:「妳得離開」。

在場聽眾將斯特茨帶出會場,斯特茨邊走邊嚷嚷,一度還稱自己是「死前要尋求聯邦平等的女同志」。

斯特茨在稍後接受「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訪問時說:「蜜雪兒朝我正面走來,讓我嚇了一大跳。」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