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传四川乐山大佛曾多次闭眼流泪

【新唐人2013年6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根据相关记载,乐山大佛曾经数次闭眼流泪显灵,而每一次都是和当时的重要的历史事件有关。

三年大饥荒 乐山大佛曾闭眼

好大喜功的毛泽东为与苏联争夺当时共产主义阵营的霸主之位,于1958年推出所谓“总路线、大跃进、人民公社”“三面红旗”运动,将中国折腾得民穷财尽,最终导致大饥荒,几千万人被饿死。

1962年,农民肿病横行,死尸遍野,惨不忍睹,四川饿死的人不计其数,有“人相食”之记载。

当地人穷,人死了就拿草席一圈扔进江中。而乐山大佛坐落在三江下游,每天都有成群饿死的尸体顺江而下飘过。大佛便在一夜突然闭眼。当地的人们传说是大佛不忍看到惨景才闭眼的。

1963年的时候,灾情不见好转,饿死的人继续增加,大佛再一次的闭眼默默流泪。

据说,大佛流泪的照片,令政府恐慌,动用了4千万元对大佛进行清洗,但还是没有能抹去大佛眼角的泪痕!

唐山地震 大佛“愤怒”

1976年的时候,在历史上是悲伤的一年,唐山地区发生我国有史以来最为严重的一次地震,死伤数十万。人们纷纷讲诉,大佛怨天不公,面露怒色,闭眼流泪!

据悉,乐山大佛于唐玄宗开元初年(公元713年) 开凿,至贞元十九年(公元803年)完工,前后历时90年,距今已有1200多年。大佛背靠凌云山,脚踏三江(大渡河、岷江、青衣江),气势雄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