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 夏娃艾萨兰卡胜晋16强

【新唐人2013年06月02日讯】6月1日,俄罗斯夏拉波娃和白俄罗斯艾萨兰卡(Victoria Azarenka)分别闯过法国公开赛(French Open)女单第3轮,双双挺进第4轮16强赛。

据中央社报导,寻求卫冕的夏拉波娃今天的对手是中国大陆女将郑洁,她直落2以6比1、7比5拍掉郑洁。

第1盘,大会第2子夏拉波娃大破郑洁发球,抢下首盘;第2盘夏拉波娃掉以轻心失稳,遭郑洁破发,在1比4落后下才急起直追,反超前以7比5再下一城胜出,但也历经虚惊。

大会第3种子艾萨兰卡,则历经3盘拼战,先衰后盛以4比6、6比3、6比1淘汰法国第31种子柯尔妮(Alize Cornet)。艾萨兰卡下1轮将对上意大利女将夏凤(FrancescaSchiavone)。夏凤曾是2010年法国公开赛女单冠军,她在另场女单3轮战,直落2以6比2、6比1轻取法国第13种子巴托莉(Marion Bartoli),抢下16强赛门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