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驴阳台放风 邻居警察犯愁

【新唐人2013年06月01日讯】在现代都市里,如果要您跟一头毛驴当邻居,您大概想都没想过。可是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真的就有这么一头小毛驴住在阳台上,让周边的邻居和警察都不知该如何是好。

影片中的主角是驴小姐罗拉,它本来是一个演戏的动物演员,不久前搬到布鲁塞尔阿拉伯文化中心的二楼,这里既是她的家,也是她平时演出的地方。

每天,她都会在阳台上散步透气,却因此让邻居抱怨连连。一些邻居抱怨她叫声太大,弄得环境不安宁。

星期五(5月31日),驴小姐的邻居终于受不了,找来了警察,希望劝驴小姐的主人别让它到阳台上锻炼歌喉。

不料,驴小姐的主人也有着驴一般的脾气,却断然拒绝这项要求,让原本想当和事佬的警察也只能尴尬无奈。

布鲁塞尔阿拉伯文化中心总监哈瓦•贾巴里:“不!我就是要每天都放她出来透气。如果邻居不同意,就让他们把我关到监狱好了。”

邻居格丽欣达•马丁丝:“我觉得他们那样不对。我可是有个孩子在家里。”

最终,警方决定,如果罗拉不能一直呆在室内的话,就要请动物保护协会的人把她带走。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