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版HTC One手机 6月推出

【新唐人2013年05月31日讯】谷歌(Google)将和宏达(HTC)合作,推出2款新的Android智慧型手机,其中一款将由宏达电生产,另一款将是美国制造。

据中央社报导,30日,谷歌Android、Chrome暨Apps业务资深副总裁皮查伊(Sundar Pichai)在加州“数位包打听”(AllThingsD)论坛上说,谷歌版HTC One手机将于6月26日在美国推出,空机价599美元。

皮查伊说:“这是很棒的手机。”

宏达电生产的谷歌版HTC One手机将与电信业者AT&T及T-Mobile合作。

摩托罗拉行动(Motorola Mobility)手机事业执行长伍德塞德(Dennis Woodside)29日也在同一个论坛上宣布,摩托罗拉准备推出被谷歌收购以来第1支智慧型手机Moto X。

伍德塞德说:“这将是首支在美国本土制造的智慧型手机。”

伍德塞德说,Moto X的零件将来自台湾、韩国、美国及其他地方,约70%的组装作业都将在德州进行,工厂8月前将聘雇约2000人。

摩托罗拉将在德州沃斯堡(Fort Worth)附近的工厂制造Moto X,工厂将于8月前聘雇2000名左右员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