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版HTC One手機 6月推出

【新唐人2013年05月31日訊】谷歌(Google)將和宏達(HTC)合作,推出2款新的Android智慧型手機,其中一款將由宏達電生產,另一款將是美國製造。

據中央社報導,30日,谷歌Android、Chrome暨Apps業務資深副總裁皮查伊(Sundar Pichai)在加州「數位包打聽」(AllThingsD)論壇上說,谷歌版HTC One手機將於6月26日在美國推出,空機價599美元。

皮查伊說:「這是很棒的手機。」

宏達電生產的谷歌版HTC One手機將與電信業者AT&T及T-Mobile合作。

摩托羅拉行動(Motorola Mobility)手機事業執行長伍德塞德(Dennis Woodside)29日也在同一個論壇上宣布,摩托羅拉準備推出被谷歌收購以來第1支智慧型手機Moto X。

伍德塞德說:「這將是首支在美國本土製造的智慧型手機。」

伍德塞德說,Moto X的零件將來自台灣、韓國、美國及其他地方,約70%的組裝作業都將在德州進行,工廠8月前將聘僱約2000人。

摩托羅拉將在德州沃斯堡(Fort Worth)附近的工廠製造Moto X,工廠將於8月前聘僱2000名左右員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