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马克里斯蒂宣传新泽西观光

【新唐人2013年05月29日讯】去年曾经被桑迪飓风重创的新泽西州沿海地区,已经从灾害中复原,美国总统欧巴马新泽西州长克里斯蒂5月28号下午一同出现在新泽西的海滩上,共同为新泽西的观光旅游进行宣传。

尽管新泽西海岸的旅游景点已经被修复,但州长克里斯蒂仍然提醒人们,还有许多的灾后重建工作尚未完成,不可懈怠。

新泽西州长克里斯蒂:“我已经明确告知总统,新泽西州还有许多事要做,人们需要帮助。我会把恢复和重建新泽西的任务放在第一位,绝不怠慢。”

去年桑迪飓风来袭时,正值美国总统大选,欧巴马总统当时对灾民的关注,可能已经为他再次胜选助了一臂之力。这次重返新泽西,欧巴马不仅要为当地旅游宣传造势,也借机向刚刚遭遇龙卷风灾害的人们表达关切。

美国总统欧巴马:“我回到这里,不仅是表达我对新泽西的关注,同时也借此机会向俄克拉哈马的乡亲们问候。我们向大家保证会全力相助,我们就一定会做到,工作一日不完成,我们一刻不停工。”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