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克里斯蒂宣傳新澤西觀光

【新唐人2013年05月29日訊】去年曾經被桑迪颶風重創的新澤西州沿海地區,已經從災害中復原,美國總統歐巴馬新澤西州長克里斯蒂5月28號下午一同出現在新澤西的海灘上,共同為新澤西的觀光旅遊進行宣傳。

儘管新澤西海岸的旅遊景點已經被修復,但州長克里斯蒂仍然提醒人們,還有許多的災後重建工作尚未完成,不可懈怠。

新澤西州長克里斯蒂:“我已經明確告知總統,新澤西州還有許多事要做,人們需要幫助。我會把恢復和重建新澤西的任務放在第一位,絕不怠慢。”

去年桑迪颶風來襲時,正值美國總統大選,歐巴馬總統當時對災民的關注,可能已經為他再次勝選助了一臂之力。這次重返新澤西,歐巴馬不僅要為當地旅遊宣傳造勢,也藉機向剛剛遭遇龍捲風災害的人們表達關切。

美國總統歐巴馬:“我回到這裡,不僅是表達我對新澤西的關注,同時也藉此機會向俄克拉哈馬的鄉親們問候。我們向大家保證會全力相助,我們就一定會做到,工作一日不完成,我們一刻不停工。”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