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787梦幻机恢复营运

【新唐人2013年05月26日讯】继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一架787客机,20日从德州休士顿飞到芝加哥。今天下午,全日空一架787梦幻客机(Dreamliner)从北海道札幌机场飞抵东京羽田机场。

  据中央社报导,全日本空输公司(ANA)说,波音787梦幻客机(Dreamliner)今天下午从北海道札幌机场“安全”起飞,飞到东京羽田机场。787客机因电池过热问题而停航约四个半月。

全日空是全球航空公司中,拥有数量最多的787机队,在波音公司(Boeing Co.)已运交的50架787客机中,全日空约占1/3。

日本“共同社”报导,包括这次航班在内,由波音787客机飞行的札幌至羽田航班,在5月26日至31日间将飞行5班。

日本航空公司(JAL)将于6月1日恢复波音787客机飞行,只限于国际航班。

787梦幻客机元月发生两起锂电池过热事件后全面停航,全日空上周宣布,公司已完成安全测试,将提前复飞。全日空原订6月1日复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