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佛山修车店火灾 致9人死亡

【新唐人2013年5月24日讯】大陆广东佛山南海区一间汽车维修中心今天(24日)清晨发生火灾,9人死亡,其中包括3名男童。

据大陆媒体报导,24日清晨5时26分,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桂澜路与季华路交界处一汽车维修中心发生火灾。

发生事故的汽车维修中心为1层建筑,建筑面积约96平方公尺(约29坪),主要用于汽车美容修理。

该店铺全部过火,一批汽车维修设备被烧毁,事故造成9人(7男2女)死亡。

这些死者均为湖南人,包括业主夫妻2人及其3个小孩、业主60余岁母亲,以及在店内打工的业主妻子2个侄儿、1个表弟。

报导称,店铺的卷闸门——唯一的出口锁闭,店内的浓烟和火从门、窗等处露出外面;从现场情况上看,有1具尸体靠近卷闸门口,其它8具均躺在店内的夹层上,该夹层用于睡觉。

一家五金铺老板说,火灾导致周边一带断电,上午他们没法开工,直至11时左右才恢复了供电。他说,9条人命转眼间就没了,这让他颇为痛心。

清晨6时10分,火势已被扑灭。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