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佛山修車店火災 致9人死亡

【新唐人2013年5月24日訊】大陸廣東佛山南海區一間汽車維修中心今天(24日)清晨發生火災,9人死亡,其中包括3名男童。

據大陸媒體報導,24日清晨5時26分,佛山市南海區桂城街道桂瀾路與季華路交界處一汽車維修中心發生火災。

發生事故的汽車維修中心為1層建築,建築面積約96平方公尺(約29坪),主要用於汽車美容修理。

該店鋪全部過火,一批汽車維修設備被燒毀,事故造成9人(7男2女)死亡。

這些死者均為湖南人,包括業主夫妻2人及其3個小孩、業主60餘歲母親,以及在店內打工的業主妻子2個侄兒、1個表弟。

報導稱,店鋪的卷閘門——唯一的出口鎖閉,店內的濃煙和火從門、窗等處露出外面;從現場情況上看,有1具屍體靠近卷閘門口,其它8具均躺在店內的夾層上,該夾層用於睡覺。

一家五金鋪老闆說,火災導致周邊一帶斷電,上午他們沒法開工,直至11時左右才恢復了供電。他說,9條人命轉眼間就沒了,這讓他頗為痛心。

清晨6時10分,火勢已被撲滅。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