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比尔湾高球赛 崔琦拉领先

【新唐人2013年05月19日讯】(中央社阿拉巴马州莫比尔18日法新电)南韩好手崔琦拉今天挥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66杆,打完莫比尔湾高球菁英赛(Mobile Bay LPGA Classica)第3轮,以赢1杆领先急起直追的瑞典选手诺奎丝特。

寻求生涯首座LPGA后冠的崔琦拉,54洞打完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7杆的199杆。

诺奎丝特今天挥出61杆,而排名大跃进,与昨天领先的美国选手柯达(Jessica Korda),暂以200杆并列第2;澳洲的韦柏(Karrie Webb)再以1杆落居第4。

崔琦拉今天在标准杆5杆的第4洞、标准杆4杆的第5洞与标准杆5杆的第6洞都抓下博蒂,标准杆4杆的第9洞才吞下开打以来的第2个柏忌。

接着她11、12、13洞又连抓3鸟,标准杆5杆的16洞也再抓一鸟,得以赢1杆力压诺奎丝特。

今天以并列27开打的诺奎丝特(Anna Nordqvist),则是从标准杆4杆的第3洞起连抓5鸟,后9洞一开始又以连抓2鸟开场,标准杆5杆的13洞更射下老鹰,接着才在标准杆3杆的14洞吞下打了30洞之后的第一个柏忌。

不过诺奎丝特马上回稳,15洞到17洞连抓3鸟,18洞平标准杆,结束今天精彩的一轮。(译者:中央社郑诗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