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力博翻身 强推旗舰级Lumia 925

【新唐人2013年05月15日讯】在智能手机市场暂居落后的芬兰手机大厂诺基亚,今天(5月14日)在英国伦敦正式推出最新款的旗舰级智能手机Lumia 925。Lumia 925究竟有哪些新特点,让我们带您去瞧瞧。

诺基亚Lumia 925是诺基亚Lumia系列中第一款的铝合金边框手机,搭配4.5吋的大萤幕,造型上显得俐落且有质感,而采用的作业系统依然是Windows Phone 8。

Lumia 925的另一大亮点在于图像拍摄功能,以及分享体验。

业者表示,Lumia 925配备最先进的870万象素PureView镜头,能捕捉到更清晰、锐利的照片和视频,即使在低光环境下,也有很好的表现。

并且,新的照相模式设计,让用户可以一次最多连续拍下10张图片。

同时,诺基亚也宣布将在Lumia系列的智能手机上安装新的软件Oggl,让用户可以和世界各地志同道合的摄影爱好者们,一起分享自己高品质的图片与创意。

Lumia 925预计在6月份正式上市,第一批的销售市场将包括欧洲、中国以及美国等地。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