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力博翻身 強推旗艦級Lumia 925

【新唐人2013年05月15日訊】在智能手機市場暫居落後的芬蘭手機大廠諾基亞,今天(5月14日)在英國倫敦正式推出最新款的旗艦級智能手機Lumia 925。Lumia 925究竟有哪些新特點,讓我們帶您去瞧瞧。

諾基亞Lumia 925是諾基亞Lumia系列中第一款的鋁合金邊框手機,搭配4.5吋的大螢幕,造型上顯得俐落且有質感,而採用的作業系統依然是Windows Phone 8。

Lumia 925的另一大亮點在於圖像拍攝功能,以及分享體驗。

業者表示,Lumia 925配備最先進的870萬象素PureView鏡頭,能捕捉到更清晰、銳利的照片和視頻,即使在低光環境下,也有很好的表現。

並且,新的照相模式設計,讓用戶可以一次最多連續拍下10張圖片。

同時,諾基亞也宣佈將在Lumia系列的智能手機上安裝新的軟件Oggl,讓用戶可以和世界各地誌同道合的攝影愛好者們,一起分享自己高品質的圖片與創意。

Lumia 925預計在6月份正式上市,第一批的銷售市場將包括歐洲、中國以及美國等地。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