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礼品展 台湾创意大放异彩

【新唐人2013年05月14日讯】(中央社台北14日电)台湾9家设计公司参加在伦敦开幕的礼品商展Pulse London,以“Taste Taiwan”台湾设计专区为号召,展出的创意商品,吸引众多国际买家及媒体询问与采访。

Pulse London 12至14日在伦敦市中心的Earls Court展览中心连续展出3天。

参展的台湾设计品牌包括“乔治黑羊”(Le mouton noir & co. )、“所言设计”(Affordance Design)、“GreenWood Design Lab”、“蓝家”(Lanto)、“唷吼设计”(urban prefer)、“CACHE-CACHE DESIGN”、“柒木设计”(KIMU Design)、“俬品创意”(Sipping Creative)及“25togo”等。

中华民国驻英国代表沈吕巡13日(当地时间)特别出席开幕茶会,为来英参展的台湾设计师们加油打气,逐一参观这些充满“触、听、视、味”等4D感官效果的创意商品,并询问各项商品的设计理念,直夸台湾年轻人的创意令人惊艳。

沈吕巡表示,台北市现正申办成为2016年世界设计之都,这次多家台湾设计公司能获得展览主办单位入选,来到国际设计重镇伦敦参加这项重要商展,展现台湾文化创意实力极具国际水准,勉励大家继续努力。

“Taste Taiwan”台湾设计专区,由3位台湾设计及媒体界工作者成立的品牌顾问公司A infinity A(AIA)特别争取与英国第2大展览公司Clarion Events合作规划,将台湾展区设在展场最显眼的入口位置,希望藉由这项展览让台湾卓越的设计商品被全世界看见,成功打入英国与欧洲市场。

Pulse London是英国每年第1波的设计商品展,提供设计产品最早的曝光机会以及销售通路,每年有超过600个品牌参展,参观者则是来自全球超过7000名的专业买家,包括各英国重量级百货公司Horrods、John Lewis及知名网路卖场Amazon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