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禮品展 台灣創意大放異彩

【新唐人2013年05月14日訊】(中央社台北14日電)台灣9家設計公司參加在倫敦開幕的禮品商展Pulse London,以「Taste Taiwan」台灣設計專區為號召,展出的創意商品,吸引眾多國際買家及媒體詢問與採訪。

Pulse London 12至14日在倫敦市中心的Earls Court展覽中心連續展出3天。

參展的台灣設計品牌包括「喬治黑羊」(Le mouton noir & co. )、「所言設計」(Affordance Design)、「GreenWood Design Lab」、「藍傢」(Lanto)、「唷吼設計」(urban prefer)、「CACHE-CACHE DESIGN」、「柒木設計」(KIMU Design)、「俬品創意」(Sipping Creative)及「25togo」等。

中華民國駐英國代表沈呂巡13日(當地時間)特別出席開幕茶會,為來英參展的台灣設計師們加油打氣,逐一參觀這些充滿「觸、聽、視、味」等4D感官效果的創意商品,並詢問各項商品的設計理念,直誇台灣年輕人的創意令人驚豔。

沈呂巡表示,台北市現正申辦成為2016年世界設計之都,這次多家台灣設計公司能獲得展覽主辦單位入選,來到國際設計重鎮倫敦參加這項重要商展,展現台灣文化創意實力極具國際水準,勉勵大家繼續努力。

「Taste Taiwan」台灣設計專區,由3位台灣設計及媒體界工作者成立的品牌顧問公司A infinity A(AIA)特別爭取與英國第2大展覽公司Clarion Events合作規劃,將台灣展區設在展場最顯眼的入口位置,希望藉由這項展覽讓台灣卓越的設計商品被全世界看見,成功打入英國與歐洲市場。

Pulse London是英國每年第1波的設計商品展,提供設計產品最早的曝光機會以及銷售通路,每年有超過600個品牌參展,參觀者則是來自全球超過7000名的專業買家,包括各英國重量級百貨公司Horrods、John Lewis及知名網路賣場Amazon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