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侬音乐教育巴士 利物浦闪亮登场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讯】星期三,约翰•列侬(John Lennon)的遗孀小野洋子(Yoko Ono),在家乡利物浦推出了一部全新的列侬音乐教育巴士。列侬是甲壳虫乐队的灵魂歌手,自他1980年被歌迷枪杀后,小野洋子一直致力于完成丈夫未竟的事业。

这辆巴士汇集了先进的音频、视频制作设备,涵盖了视频的拍摄、音频的录制和编辑等多种功能,为的是给那些热爱音乐、视频、摄影的年轻人提供实践的机会。

第一部约翰•列侬流动教育巴士是小野洋子十六年前在美国创建的,并在美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利物浦是列侬和小野洋子的故乡,她相信,在利物浦推出一部巡回欧洲的音乐教育巴士,列侬在天之灵一定会很开心。

小野洋子:“我确信如果列侬在这,他会非常愿意与米克劳瑞乐队一起演出。这是一个好的开端。”

这部巴士里的所有设备都是免费的,上面还有三个年轻人随车而行,所有喜欢音乐的孩子们都可以上来尝试。

在利物浦博物馆亮相后,这部巴士将穿梭在整个英国和欧洲的学校、大学,以及音乐节上。

新唐人记者李贝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