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儂音樂教育巴士 利物浦閃亮登場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訊】星期三,約翰•列儂(John Lennon)的遺孀小野洋子(Yoko Ono),在家鄉利物浦推出了一部全新的列儂音樂教育巴士。列儂是甲殼蟲樂隊的靈魂歌手,自他1980年被歌迷槍殺後,小野洋子一直致力於完成丈夫未竟的事業。

這輛巴士彙集了先進的音頻、視頻製作設備,涵蓋了視頻的拍攝、音頻的錄製和編輯等多種功能,爲的是給那些熱愛音樂、視頻、攝影的年輕人提供實踐的機會。

第一部約翰•列儂流動教育巴士是小野洋子十六年前在美國創建的,並在美國獲得了巨大的成功。
  
利物浦是列儂和小野洋子的故鄉,她相信,在利物浦推出一部巡迴歐洲的音樂教育巴士,列儂在天之靈一定會很開心。

小野洋子:“我確信如果列儂在這,他會非常願意與米克勞瑞樂隊一起演出。這是一個好的開端。”

這部巴士裡的所有設備都是免費的,上面還有三個年輕人隨車而行,所有喜歡音樂的孩子們都可以上來嚐試。

在利物浦博物館亮相後,這部巴士將穿梭在整個英國和歐洲的學校、大學,以及音樂節上。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