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能源夯 贸协米兰找商机

【新唐人2013年05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孟汝台北9日电)第14届意大利太阳光电展,今年首度在米兰国际展览中心展出,外贸协会把握机会,在现场大力宣传10月底的“台湾国际太阳光电展”,邀请国际重量级买主来台采购。

“意大利太阳光电展(Solarexpo)”是全球太阳光电产业指标性展览,今年共有超过500家厂商参展,其中22%为来自全球各地的外商,使用5个展览馆约4万8000平方公尺,预计8至10日的3天展览可吸引3万名专业买主到场参观。

今年的展出内容包括太阳光电、太阳热能、聚光型太阳能系统(CPV)、太阳能建筑整合技术(Solarch)。

主办单位指出,今年米兰光电展面临从2000年以来最严峻的考验,2012年意大利市场比2011年萎缩60%,今年首度举办创新云端展区(The Innovation Cloud),成立一个新的创新展览平台,提升绿色经济,囊括各项创新能源,包括太阳光电、再生能源、能源储存、再生热能等。

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表示,台湾为全球太阳光电重要供应基地,为协助业界创造更多商机,外贸协会将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举办的“台湾国际太阳光电展(PV Taiwan)”,提供厂商与国际买主最佳资讯交流与采购交易平台。

外贸协会指出,将利用机会,积极洽邀世界知名厂商来台参展,并且邀请国际重量级买主来台采购,发掘合作新商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