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淑慎献爱 关怀天使陪长者

【新唐人2013年05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9日电)艺人萧淑慎今天前往老人安养中心担任关怀天使,与表演团体一起义演,还折气球送给今天生日的81岁老伯伯,欢度快乐午后。

萧淑慎假释出狱后,沉潜9个月再现身,清瘦的模样与过去截然不同,她今天以关怀天使身份前往老人安养中心做公益,并代表主办单位致赠加菜金,还和菲力表演团体一起义演,陪长者欢度快乐的下午。

萧淑慎这次担任关怀天使到老人中心义演,还折气球送给1名生日的81岁老先生,对萧淑慎而言是个难得的经验。

积极连系萧淑慎参与义演活动的艺人香娜表示,放眼现今的演艺圈,萧淑慎演技称得上数一数二,对身材要求的过人毅力与率性本质,圈内更是难得一见。

香娜说,从萧淑慎这次回来的表现看来,明显感受到努力向上的决心,希望观众能给萧淑慎正面的能量与支持的力量。

萧淑慎谈到瘦身经验说,这几个月的日子真的很不好过,尤其是从75公斤瘦到65公斤的时候,遇到减重停滞期,为了看到成绩,也只吃水煮青菜搭配运动,硬是让自己进一步瘦到55公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