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泼水外套健检 业者免费服务

【新唐人2013年05月08日讯】(中央社记者韦枢台北 8日电)力丽集团旗下的户外用品通路 GoHiking,决定即日起独家推出外套免费代客健检及防泼水补强服务,门市人员可检测消费者的外套防水性,并对补强措施提供建议。

GoHiking表示,随着户外活动的盛行,专业的防水外套越来越受民众所喜爱,但很少人知道防泼水的功能会随时间及使用次数而降低。

为了加强顾客服务,GoHiking户外环保机能概念店独家推出免费代客健检及防泼水补强服务,只要将防水外套拿至全台GoHiking门市,专业门市人员即可检测消费者的外套防水性,并建议消费者是否需要进行防水补强措施。

GoHiking指出,市面防泼水剂有各式各样的使用方法及特性,使用不当除了会毁坏商品外,由于溶剂的成分不一,民众自行使用时必须在空气流通的地方,切勿让喷雾直接接触人,并注意易燃的特性。

GoHiking 使用母集团力丽集团所生产具专业工业等级的水溶性防泼水剂,在布料表层加上奈米级的氟素颗粒,让一般布料产生防泼水效果除安全外更是具有环保诉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