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潑水外套健檢 業者免費服務

【新唐人2013年05月08日訊】(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 8日電)力麗集團旗下的戶外用品通路 GoHiking,決定即日起獨家推出外套免費代客健檢及防潑水補強服務,門市人員可檢測消費者的外套防水性,並對補強措施提供建議。

GoHiking表示,隨著戶外活動的盛行,專業的防水外套越來越受民眾所喜愛,但很少人知道防潑水的功能會隨時間及使用次數而降低。

為了加強顧客服務,GoHiking戶外環保機能概念店獨家推出免費代客健檢及防潑水補強服務,只要將防水外套拿至全台GoHiking門市,專業門市人員即可檢測消費者的外套防水性,並建議消費者是否需要進行防水補強措施。

GoHiking指出,市面防潑水劑有各式各樣的使用方法及特性,使用不當除了會毀壞商品外,由於溶劑的成份不一,民眾自行使用時必須在空氣流通的地方,切勿讓噴霧直接接觸人,並注意易燃的特性。

GoHiking 使用母集團力麗集團所生產具專業工業等級的水溶性防潑水劑,在布料表層加上奈米級的氟素顆粒,讓一般布料產生防潑水效果除安全外更是具有環保訴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