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服俊男美女台校园选拔 6月初赛启动

【新唐人2013年05月08日讯】还记得4月份儿童节汉服娃娃走秀的可爱模样吗,新唐人电视台汉服走秀系列活动,现在也前进校园,针对17岁到25岁的学生族群,推出汉服俊男美女选拔赛,6月15日将进行决赛,获奖的俊男美女,将有机会参与新唐人汉服短片的拍摄,跃身国际舞台。

穿着古代汉服的年轻女子,出现在流行文化的台北西门町街头,古典优雅的气质,吸引不少民众拍照围观。

外国民众:“(你觉得如何)我觉得非常非常的漂亮,汉服全部细节的部分,也非常的特别。”

民众王小姐:“满飘逸的感觉,就是古时候的女生就是,穿着这样子的衣服,然后感觉很飘逸,很漂亮。”

这是新唐人电视台,继4月份汉服娃娃走秀后,针对17岁到25岁的学生族群,推出汉服俊男美女选拔,不过这一次必须通过三个比赛关卡,首先是初选,学生可以通过网路、亲友推荐,或校园素人3种报名方式,经过6月份初赛入围的民众,就有机会参加在台北花博争艳馆举行的决赛,登台走秀。

民众苏同学:“希望我的朋友能够跟我一起来参加。”

决赛预订6月15日在台北花博争艳馆举行,活动全程将由新唐人电视台全球播出,获奖的俊男美女,也有机会参与新唐人汉服短片的拍摄,跃身国际舞台。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晶晶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