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服俊男美女臺校園選拔 6月初賽啟動

【新唐人2013年05月08日訊】還記得4月份兒童節漢服娃娃走秀的可愛模樣嗎,新唐人電視臺漢服走秀系列活動,現在也前進校園,針對17歲到25歲的學生族群,推出漢服俊男美女選拔賽,6月15日將進行決賽,獲獎的俊男美女,將有機會參與新唐人漢服短片的拍攝,躍身國際舞臺。

穿著古代漢服的年輕女子,出現在流行文化的臺北西門町街頭,古典優雅的氣質,吸引不少民眾拍照圍觀。

外國民眾:「(妳覺得如何)我覺得非常非常的漂亮,漢服全部細節的部分,也非常的特別。」

民眾王小姐:「滿飄逸的感覺,就是古時候的女生就是,穿著這樣子的衣服,然後感覺很飄逸,很漂亮。」

這是新唐人電視臺,繼4月份漢服娃娃走秀後,針對17歲到25歲的學生族群,推出漢服俊男美女選拔,不過這一次必須通過三個比賽關卡,首先是初選,學生可以通過網路、親友推薦,或校園素人3種報名方式,經過6月份初賽入圍的民眾,就有機會參加在臺北花博爭艷館舉行的決賽,登臺走秀。

民眾蘇同學:「希望我的朋友能夠跟我一起來參加。」

決賽預訂6月15日在臺北花博爭豔館舉行,活動全程將由新唐人電視臺全球播出,獲獎的俊男美女,也有機會參與新唐人漢服短片的拍攝,躍身國際舞臺。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晶晶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