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殷甩阴霾 8日先发战皇家

【新唐人2013年05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7日综合报导)美国职棒巴尔的摩金莺队台湾左投陈伟殷前一战表现不理想,投4局失5分,台湾时间8日上午7时将出战堪萨斯皇家队。

陈伟殷于台湾时间2日先发对西雅图水手,投得辛苦,前2局队友守备不帮忙,加上殷仔被安打、保送,一开赛就陷入乱流,第4局还遭到全垒打重创。

殷仔对水手投4局被敲8安打,共失5分,平生涯最短局数,也是本季目前为止失分最多的一场比赛。

陈伟殷本季出赛6场,战绩2胜3败,防御率3.5。

尽管遭遇小低潮,陈伟殷必须忘掉挨轰的阴霾,台湾时间8日将在主场迎敌,出战来访的堪萨斯皇家队。

皇家队将派出桑塔纳(Ervin Santana)应战,桑塔纳大联盟生涯进入第9个球季,累计99胜,8日登板将争取生涯百胜。

桑塔纳本季5次出赛,战绩3胜1败,防御率2。他前一场出战克里夫兰印地安人队,投7局无失分,拿下胜投。

8日的皇家、金莺之战,将是两队3连战的首场比赛。金莺队目前在美联东区排名第3,落后波士顿红袜、纽约洋基。皇家队则在美联中区排名第2,落后底特律老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