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甩陰霾 8日先發戰皇家

【新唐人2013年05月07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7日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巴爾的摩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前一戰表現不理想,投4局失5分,台灣時間8日上午7時將出戰堪薩斯皇家隊。

陳偉殷於台灣時間2日先發對西雅圖水手,投得辛苦,前2局隊友守備不幫忙,加上殷仔被安打、保送,一開賽就陷入亂流,第4局還遭到全壘打重創。

殷仔對水手投4局被敲8安打,共失5分,平生涯最短局數,也是本季目前為止失分最多的一場比賽。

陳偉殷本季出賽6場,戰績2勝3敗,防禦率3.5。

儘管遭遇小低潮,陳偉殷必須忘掉挨轟的陰霾,台灣時間8日將在主場迎敵,出戰來訪的堪薩斯皇家隊。

皇家隊將派出桑塔納(Ervin Santana)應戰,桑塔納大聯盟生涯進入第9個球季,累計99勝,8日登板將爭取生涯百勝。

桑塔納本季5次出賽,戰績3勝1敗,防禦率2。他前一場出戰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投7局無失分,拿下勝投。

8日的皇家、金鶯之戰,將是兩隊3連戰的首場比賽。金鶯隊目前在美聯東區排名第3,落後波士頓紅襪、紐約洋基。皇家隊則在美聯中區排名第2,落後底特律老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