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友求婚 18台老伟士助阵

【新唐人2013年05月05日讯】(中央社记者管瑞平苗栗县5日电)苗栗伟士俱乐部会员王明义今天在竹南火车站前向女友求婚,10多名车友纷纷骑着伟士牌机车前来助阵,女主角感动点头。

18台不同款式、颜色的老伟士牌机车傍晚在竹南火车站前一字排开,引起路过民众好奇,10多名苗栗伟士俱乐部会员还在现场发起爱心造型气球;27岁的男主角王明义则捧着大束鲜花、戴起小丑面具,等待搭乘火车到来的女友。

女主角曾雅玲一现身,被突如其来的大阵仗吓了一跳,经过王明义下跪告白,当场感动落泪,众人不断声援“嫁给他、嫁给他”,曾雅玲也羞赧点头答应,场面温馨。

王明义指出,他和女友都喜欢老伟士牌的复古感,交往期间2人常常骑车四处兜风;车友得知他有意求婚,纷纷热情相挺,让他筹划了3个月的求婚行动成功,“实在很感谢”。

苗栗伟士俱乐部会长魏忠正表示,伟士牌机车在台停产逾30年,但仍有不少死忠粉丝,今天到场助阵的“老伟士”车龄都在20年以上,“越老越有味道”,也象征祝福男女主角2人感情历久弥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