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友求婚 18台老偉士助陣

【新唐人2013年05月05日訊】(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5日電)苗栗偉士俱樂部會員王明義今天在竹南火車站前向女友求婚,10多名車友紛紛騎著偉士牌機車前來助陣,女主角感動點頭。

18台不同款式、顏色的老偉士牌機車傍晚在竹南火車站前一字排開,引起路過民眾好奇,10多名苗栗偉士俱樂部會員還在現場發起愛心造型氣球;27歲的男主角王明義則捧著大束鮮花、戴起小丑面具,等待搭乘火車到來的女友。

女主角曾雅玲一現身,被突如其來的大陣仗嚇了一跳,經過王明義下跪告白,當場感動落淚,眾人不斷聲援「嫁給他、嫁給他」,曾雅玲也羞赧點頭答應,場面溫馨。

王明義指出,他和女友都喜歡老偉士牌的復古感,交往期間2人常常騎車四處兜風;車友得知他有意求婚,紛紛熱情相挺,讓他籌劃了3個月的求婚行動成功,「實在很感謝」。

苗栗偉士俱樂部會長魏忠正表示,偉士牌機車在台停產逾30年,但仍有不少死忠粉絲,今天到場助陣的「老偉士」車齡都在20年以上,「越老越有味道」,也象徵祝福男女主角2人感情歷久彌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