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沿海接连传落水 2失踪

【新唐人2013年05月05日讯】(中央社记者管瑞平苗栗县5日电)苗栗通霄渔港及龙凤渔港接连传出渔民、学生落水失踪意外,海巡署及苗栗县消防局等单位出动人员、器材持续搜救。

周休2日假期,苗栗沿海却不平静,57年次陈姓男子昨天出海作业,下午准备返回通霄渔港,在距离港口约1海里处,船只疑似遭大浪打翻,导致陈男落海,至今下落不明。

另外,一名高中二年级的徐姓男学生,今天下午与3名朋友前往竹南龙凤渔港北提海边游玩,却不慎溺水失踪

同行的李姓友人指出,当时4人在海边踏浪,徐男走在前面,他和黄姓男同学走在后面,海水原本只到膝盖高度,但突然间黄男疑似踩空溺水,他赶紧去将黄男救起,再回头却已找不到徐男,赶紧报警求救。

海巡署与苗栗县消防局获报后,出动水上摩托车、救生艇及巡防艇来回搜寻,同时协请空勤直升机支援,在海面上空来回搜索。

徐姓学生的父母闻讯,自桃园赶赴竹南海边焦急等待,徐母哭红双眼,望着茫茫大海,盼能有奇迹出现,但截至晚间7时,天色已暗,仍无下文;搜救人员指出,将把握黄金72小时持续搜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