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大陆的华府学员 大法日表达心声

【新唐人2013年05月05日讯】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之际,14年前开始修炼、并在中共的迫害下坚持信仰的王春荣女士,5月4日与华盛顿DC的法轮功学员一起,在美国首都国家广场庆祝法轮大法日,并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5月4日的华盛顿DC,春光明媚,在美国国家广场大草坪上,部分华府法轮功学员以集体炼功、图片展览、以及歌舞表演等方式庆贺师尊华诞和“法轮大法日”。

曾在中国遭受迫害,一年前来到美国的王春荣女士感慨万千。

王春荣:“没镇压前,大连星海广场万人炼功,特别壮观,那时候他们派警察什么的来监视大法弟子,化装成法轮功学员来炼功,后来看大法弟子炼完功后,把地上的纸屑,烟头,果核等杂物,全部都清理干净了,他们回去汇报说,他们走了后,广场上比清扫的还要干净啊!”

现年67岁的王春荣,修炼前曾患有严重的风湿性心脏病。

王春荣:“我修炼了大法一周后,我的两条腿都消肿了, 我的心脏也恢复正常,家里人都觉得真是奇迹在我身上发生了。从那一天开始 一直到现在,14年来,不管在什么恶劣环境下,包括在监狱、看守所,我都要修,因为这个大法太好了。”

作为一个会计事务所的董事长,王春荣按真善忍的原则管理企业。

王春荣:“不管在社会上还是企业不虚报一分钱,我严格要求自己必须做到,(让员工)咱们也必须做到,我说咱们就是净土。”

99年720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由于坚持修炼并讲述法轮功真相,中共一夜查封了王春荣经营14多年的会计事务所,60多名员工被解散,她本人被关入马三家劳教所之后,又被判刑3年多。

王春荣:“铺天盖地这么污蔑法轮功全是假的,所以我必须说真话,我必须以我的亲身经历告诉人们,法轮功大法是好的,师父说最正的。”

在美国国家广场上,王春荣和华府的大法弟子喊出了自己的心声。

新唐人记者雪莉美国首都华盛顿DC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