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大陸的華府學員 大法日表達心聲

【新唐人2013年05月05日訊】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之際,14年前開始修煉、並在中共的迫害下堅持信仰的王春榮女士,5月4日與華盛頓DC的法輪功學員一起,在美國首都國家廣場慶祝法輪大法日,並表達了自己的心聲。

5月4日的華盛頓DC,春光明媚,在美國國家廣場大草坪上,部份華府法輪功學員以集體煉功、圖片展覽、以及歌舞表演等方式慶賀師尊華誕和“法輪大法日”。

曾在中國遭受迫害,一年前來到美國的王春榮女士感慨萬千。

王春榮:“沒鎮壓前,大連星海廣場萬人煉功,特別壯觀,那時候他們派警察甚麼的來監視大法弟子,化裝成法輪功學員來煉功,後來看大法弟子煉完功後,把地上的紙屑,煙頭,果核等雜物,全部都清理乾淨了,他們回去匯報說,他們走了後,廣場上比清掃的還要乾淨啊!”

現年67歲的王春榮,修煉前曾患有嚴重的風濕性心臟病。

王春榮:“我修煉了大法一週後,我的兩條腿都消腫了, 我的心臟也恢復正常,家裏人都覺得真是奇蹟在我身上發生了。從那一天開始 一直到現在,14年來,不管在甚麼惡劣環境下,包括在監獄、看守所,我都要修,因為這個大法太好了。”

作為一個會計事務所的董事長,王春榮按真善忍的原則管理企業。

王春榮:“不管在社會上還是企業不虛報一分錢,我嚴格要求自己必須做到,(讓員工)咱們也必須做到,我說咱們就是淨土。”

99年720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由於堅持修煉並講述法輪功真相,中共一夜查封了王春榮經營14多年的會計事務所,60多名員工被解散,她本人被關入馬三家勞教所之後,又被判刑3年多。

王春榮:“鋪天蓋地這麼污蔑法輪功全是假的,所以我必須說真話,我必須以我的親身經歷告訴人們,法輪功大法是好的,師父說最正的。”

在美國國家廣場上,王春榮和華府的大法弟子喊出了自己的心聲。

新唐人記者雪莉美國首都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