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方缺点 调查:情侣分手主因

【新唐人2013年05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陈安台北1日电)虽说情人眼里出西施,但即便是情深义重的情侣,相处久了也一定会有某些嫌隙产生。南韩1项民调显示情侣分手最大原因在于“对方的缺点”。

南韩媒体报导,某婚姻咨询业者于20日针对200名20~30岁的男女,进行名为“与伴侣分手主要原因”的调查,今天公布结果显示,第一名是“渐渐看到对方缺点”(29%)。

之后依序为,“因为性格差异导致常常争吵”(27%)、“看不见彼此未来”(21%)、“对方变心”(17%)。

而在“恋爱中常反复犯的错误”这项问题中,33%的受访者表示,“对于对方的执著”。

其后依序为,“对对方无理要求”(25%)、“粗鲁的推拉”(21%)、“过多的约会”(16%)、“礼物的支出”(16%)。

而有35%受访者认为对方最大的错误是,“热恋中还关注其他异性”;28%认为“说了使对方自尊心受伤的话”;19%觉得“对方无意间持续与旧情人连络”;8%表示“有意地断绝连络并隐瞒某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