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关注:五一节遭殴打软禁 福州冤民林应强一家被绝食

【新唐人2013年5月1日讯】今天是五一劳动节,一大早福州冤民林应强开门时发现,3个福州市公安局仓山分局仓前派出所警察带着十几个黑社会把住他居住处大门不让他外出,甚至上超市买菜也不允许,显然这些人要把林应强软禁在家。由于林应强执意要外出到超市买菜,还被警号350295警衔二级警督的警察殴打。

林应强只因嫉恶如仇,为了维护失地农民的合法权益,不断告发福州腐败村长张文灿。岂料张文灿手眼通天,虽涉嫌犯罪,福州公检法人员一听说是告他都谈虎色变,哪里还敢立案查他。林应强却反遭张文灿多次雇凶追杀,并被构陷以莫须有的罪名降罪坐牢4年。

林应强不服上访伸冤,屡遭报复迫害,诉权被剥夺,工作被失业。仓山分局警察无法无天,甘愿充当腐败村长张文灿的走狗,想抓就抓。林应强现没有人身自由,在家门口天天都有十几个黑社会24小时不间断守着,外出时就紧身跟随,时刻向警察汇报林应强的行踪和一举一动。仅雇请的这些黑社会的工资,估计每个月至少都要花几万元,政府公权成了腐败村长张文灿打击报复举报其腐败行为林应强的私器。

五一国际劳动节是劳动者的节日,林应强作为一个合法公民,本来他的劳动权就被剥夺了,工作多次被仓山区政府维稳失业。今天福州仓山公安分局警察又非法限制林应强的人身自由!一家人包括未成年的儿子,今天都不让吃饭了,警察如此滥权岂不是要把人逼上绝路。林应强一家人敬请关注!另获悉福建著名维权人士纪斯尊今天早上7点也被福州国保带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