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關注:五一節遭毆打軟禁 福州冤民林應強一家被絕食

【新唐人2013年5月1日訊】今天是五一勞動節,一大早福州冤民林應強開門時發現,3個福州市公安局倉山分局倉前派出所警察帶著十幾個黑社會把住他居住處大門不讓他外出,甚至上超市買菜也不允許,顯然這些人要把林應強軟禁在家。由於林應強執意要外出到超市買菜,還被警號350295警銜二級警督的警察毆打。

林應強只因嫉惡如仇,為了維護失地農民的合法權益,不斷告發福州腐敗村長張文燦。豈料張文燦手眼通天,雖涉嫌犯罪,福州公檢法人員一聽說是告他都談虎色變,哪裡還敢立案查他。林應強卻反遭張文燦多次僱凶追殺,並被構陷以莫須有的罪名降罪坐牢4年。

林應強不服上訪伸冤,屢遭報復迫害,訴權被剝奪,工作被失業。倉山分局警察無法無天,甘願充當腐敗村長張文燦的走狗,想抓就抓。林應強現沒有人身自由,在家門口天天都有十幾個黑社會24小時不間斷守著,外出時就緊身跟隨,時刻向警察匯報林應強的行踪和一舉一動。僅僱請的這些黑社會的工資,估計每個月至少都要花幾萬元,政府公權成了腐敗村長張文燦打擊報復舉報其腐敗行為林應強的私器。

五一國際勞動節是勞動者的節日,林應強作為一個合法公民,本來他的勞動權就被剝奪了,工作多次被倉山區政府維穩失業。今天福州倉山公安分局警察又非法限制林應強的人身自由!一家人包括未成年的兒子,今天都不讓吃飯了,警察如此濫權豈不是要把人逼上絕路。林應強一家人敬請關注!另獲悉福建著名維權人士紀斯尊今天早上7點也被福州國保帶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