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客机修复 全日空拟试飞

【新唐人2013年04月27日讯】(中央社东京27日法新电)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ANA)明天将试飞其中1架已修正的波音公司(Boeing)787梦幻客机。波音公司力求向乘客证明,3个月前遭全面禁飞的787客机,现已安全无虞。

全日空拥有全球最大批787梦幻客机。全日空社长伊东信一郎以及波音公司执行长亟盼整起危机能雨过天晴,两人也将搭乘明天的787试飞。

美国联邦航空总署(FAA)进行多月调查后,25日正式批准波音修复的电池可以使用,为梦幻客机复飞铺路。日本监管当局也在昨天批准复飞。

梦幻机专案负责人辛内(Mike Sinnett)今天在东京表示,试飞代表波音公司对修改后电池的信心。

辛内说:“对于给顾客和乘客带来冲击的这一切,我们深感抱歉,特别是对日本,因为这里有许多梦幻客机营运。我们认为我们的解决方案是全面的,我们也确信客机安全无虞。”

目前全球有50架现役梦幻客机,全日空和日本航空公司(JAL)合计拥有近半数。不过至少还需要1个月,才能完成所有787客机的电池修正并顺利复飞。(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