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奥良高球赛2轮 葛洛佛领先

【新唐人2013年04月27日讯】(中央社纽奥良26日法新电)美国选手葛洛佛(Lucas Glover)今天在PGA纽奥良高球菁英赛(Zurich Classic of New Orleans)第2轮挥出低于标准5杆的67杆,总成绩暂时取得1杆领先。

葛洛佛36洞下来缴出低于标准12杆的132总杆。同胞威克力(Boo Weekley)今天击出低于标准4杆的68杆,以133总杆暂居第2。波音兹(D.A. Points)也缴68杆,以134总杆暂居第3。

美国的霍夫曼(Morgan Hoffmann)打出69杆,以135总杆暂居第4。南非名将艾尔斯(Ernie Els) 也是69杆,以136总杆暂居第5。

成功晋级的选手71人,包括中国大陆14岁小将关天朗。关天朗今缴低于标准3杆的69杆,以低于标准3杆的141总杆晋级。关天朗两周前在美国名人赛(The Masters)成功晋级并荣获最佳业余球员奖。

关天朗说:“成功晋级是我的目标之一。我这几天打得很开心,我希望拿出最佳表现,以更好一点的成绩迈入周末。”(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