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26日3A再出赛 受期待

【新唐人2013年04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李晋纬台北25日综合报导)王建民21日夺下今年在3A的首胜后,将于26日再次出赛,能否继续展现压制力,备受广大球迷及洋基球团期待。

台湾旅美强投王建民26日上午6时35分,将代表美国职棒大联盟(MLB)纽约洋基队体系的3A球队“史克兰顿/维克斯巴铁道骑士”(Scranton/Wilkes-Barre RailRiders)先发,出战印地安人体系的3A球队“哥伦布快艇队”(Columbus Clippers)。

王建民在本届世界棒球经典赛表现精彩,因此得以小联盟合约回锅洋基。

历经延长春训的调整,王建民的状况渐入佳境,21日于今年3A的首场先发中,也以精彩表现拿下胜投,加上最近洋基先发轮值持续不稳,王建民明天的表现势必影响他重返大联盟的时程。

21日是王建民今年首度在3A的比赛,他先发主投5.1局,共用74球,其中有51好球、23坏球,投出3次三振,没有任何保送;被敲6支安打,没有失掉任何分数,球队最后以5比3赢得比赛,王建民也顺利拿下今年在3A比赛的首场胜投。

建仔21日在3A比赛的表现精彩,证明自己能够应付高强度的比赛,26日若能再有好表现,势必能让洋基球团留下深刻印象,对他的大联盟之路也将有直接的影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