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26日3A再出賽 受期待

【新唐人2013年04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李晉緯台北25日綜合報導)王建民21日奪下今年在3A的首勝後,將於26日再次出賽,能否繼續展現壓制力,備受廣大球迷及洋基球團期待。

台灣旅美強投王建民26日上午6時35分,將代表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體系的3A球隊「史克蘭頓/維克斯巴鐵道騎士」(Scranton/Wilkes-Barre RailRiders)先發,出戰印地安人體系的3A球隊「哥倫布快艇隊」(Columbus Clippers)。

王建民在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表現精彩,因此得以小聯盟合約回鍋洋基。

歷經延長春訓的調整,王建民的狀況漸入佳境,21日於今年3A的首場先發中,也以精彩表現拿下勝投,加上最近洋基先發輪值持續不穩,王建民明天的表現勢必影響他重返大聯盟的時程。

21日是王建民今年首度在3A的比賽,他先發主投5.1局,共用74球,其中有51好球、23壞球,投出3次三振,沒有任何保送;被敲6支安打,沒有失掉任何分數,球隊最後以5比3贏得比賽,王建民也順利拿下今年在3A比賽的首場勝投。

建仔21日在3A比賽的表現精采,證明自己能夠應付高強度的比賽,26日若能再有好表現,勢必能讓洋基球團留下深刻印象,對他的大聯盟之路也將有直接的影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