掳女友欲烧炭 警及时救援

【新唐人2013年04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陈静萍台中22日电)住在台中市太平区一名曹姓女子,遭分手的罗姓男友强行掳到汽车旅馆烧炭欲同归于尽,警方接获通报后,两地联手救出曹女。

警方今天指出,住在苗栗的40岁罗姓男子,平时靠着家里的田产以及参加赛鸽维生,在护肤店认识了从事按摩工作的曹姓女子后坠入情海,从此经常往来护肤中心,在曹女身上花了新台币数十万元。

但交往后因罗男想要时刻掌握女友行踪,2人经常争吵,曹女有意疏离罗男并提出分手。罗男19日傍晚到曹女太平租屋处,将曹女强行掳走,原与曹女相约出游的友人正好到场目击觉得事态严重,立即通知曹女哥哥,并报警处理。

太平警方清查曹姓女子行动电话通联位置,发现在丰原区丰势路附近,因此转报丰原警分局协助,到丰势路周遭进行车辆比对及地毯式清查,在汽车旅馆找到罗姓男子的自小客车。

丰原及太平警方一同到场,向罗男喊话后进入汽车旅馆,发现房内有木炭、烤肉炉及点火装置,得知罗姓男子曾短暂引燃木炭威胁要同归于尽,曹女佯装要复合后,才将木炭熄灭,浴室内还留有淡淡焦炭味,随即将罗男带回太平警分局侦讯。

罗姓男子供称,他不甘心在曹女身上付出了情感与金钱,却遭到抛弃,带木炭谈判是想吓吓曹女,警方指出,幸好接获报案后及时救援,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讯后罗姓男子被移送台中地检署侦办并声押获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