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资企业慷慨解囊 捐助救济品

【新唐人2013年04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邱国强北京22日电)四川省台办官员昨天表示,雅安地震发生后,在四川设厂的统一、顶新、旺旺、大润发等台资企业,纷纷向灾区捐助大量救济物资。

华广网引述四川省台办副巡视员杨志学说法指出,20日雅安地震发生当晚,统一集团捐赠的2000箱饮用水,以及顶新集团捐赠的4000箱饮用水、3000箱速食面就已运抵灾区。

杨志学表示,21日上午,旺旺集团也捐赠3000箱牛奶、5000箱酸奶和1万多箱饼干前往灾区,分由10辆货车载运;统一集团捐赠的5000箱饮用水和速食面,目前正准备运往灾区。

他说,大润发捐赠的第1批价值人民币30万元的物资已运抵抵灾区,后续还捐赠总值1000万元的物资及现金,也将陆续到位。

另外,报导指出,台泥也已向灾区捐款100万元;而85度C则捐赠价值10万元的饮用水、面包、凤梨酥等食品,预定今天运抵灾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