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資企業慷慨解囊 捐助救濟品

【新唐人2013年04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邱國強北京22日電)四川省台辦官員昨天表示,雅安地震發生後,在四川設廠的統一、頂新、旺旺、大潤發等台資企業,紛紛向災區捐助大量救濟物資。

華廣網引述四川省台辦副巡視員楊志學說法指出,20日雅安地震發生當晚,統一集團捐贈的2000箱飲用水,以及頂新集團捐贈的4000箱飲用水、3000箱速食麵就已運抵災區。

楊志學表示,21日上午,旺旺集團也捐贈3000箱牛奶、5000箱酸奶和1萬多箱餅乾前往災區,分由10輛貨車載運;統一集團捐贈的5000箱飲用水和速食麵,目前正準備運往災區。

他說,大潤發捐贈的第1批價值人民幣30萬元的物資已運抵抵災區,後續還捐贈總值1000萬元的物資及現金,也將陸續到位。

另外,報導指出,台泥也已向災區捐款100萬元;而85度C則捐贈價值10萬元的飲用水、麵包、鳳梨酥等食品,預定今天運抵災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