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丁长泳 国军待命救援

【新唐人2013年04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蔡和颖台北21日电)国防部今天表示,屏东垦丁长泳活动部分参赛者体力不支,空军S-70C直升机待命,随时支援人员抢救作业。

屏东垦丁南湾上午举行海上长泳活动,疑因海象不佳,数十名参赛者在海上体力不支求救,1人失联,送医5人中有1人没有意识。

国防部表示,国军获报后,空军嘉义基地S-70C直升机已待命,随时支援人员抢救作业。

由高雄市成人游泳会承办的“全民奥林匹克国际恒春海上长泳”活动,今天上午在垦丁南湾举行,今年是第14年举办,4000多名长泳选手上午下水后,因外海风浪强大,数百名游到800公尺左右的泳客,因强大的逆流无法回程,在核三厂出水口外漂流。

警消救援后,有数十名泳客因虚脱、失温陆续被救上岸,情况比较好的在现场治疗,但有1人失联,5人送医。

屏东县消防队表示,1名60多岁的男子,曾经一度没有心跳,经送医后,心跳恢复,但没有意识,其他送医的4人意识清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