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红谈写手门 三星不回应

【新唐人2013年04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19日电)针对“写手门”事件,宏达电董事长王雪红说,“在市场最好每件事情都是公平的竞争”。台湾三星表示,先前已在官方脸书上回应,对此无更新的讯息。

台湾发生“写手门”事件,宏达电董事长王雪红应邀到美国华府出席世界银行与白宫圆桌论坛,王雪红今天在世银场外接受中央社记者提问时表示,“在市场最好每件事情都是公平的竞争”。

“写手门”事件起于1日,网路消息指出,台湾三星透过子公司鹏泰行销,雇用工读生在各大网路论坛上以“化身账号”写文章“自问自答”,涉及打击和抹黑竞争对手,行政院公平交易委员会已经立案调查。

在公平会立案调查前,台湾三星已透过官方Facebook澄清,强调尊重、也没有介入任何网路产品评测报告,也不纵容关于特定网站及网友揭露个人身份资料造成隐私困扰行为;另外,停止在论坛发文、回文的网路行销操作,并加强员工教育训练。

台湾三星表示,先前已在官方脸书上回应, 对此无更新的讯息;台湾三星强调,不担心事件影响S4销量,将注重“体验行销”,相信用户会“眼见为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