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紅談寫手門 三星不回應

【新唐人2013年04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9日電)針對「寫手門」事件,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說,「在市場最好每件事情都是公平的競爭」。台灣三星表示,先前已在官方臉書上回應,對此無更新的訊息。

台灣發生「寫手門」事件,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應邀到美國華府出席世界銀行與白宮圓桌論壇,王雪紅今天在世銀場外接受中央社記者提問時表示,「在市場最好每件事情都是公平的競爭」。

「寫手門」事件起於1日,網路消息指出,台灣三星透過子公司鵬泰行銷,雇用工讀生在各大網路論壇上以「化身帳號」寫文章「自問自答」,涉及打擊和抹黑競爭對手,行政院公平交易委員會已經立案調查。

在公平會立案調查前,台灣三星已透過官方Facebook澄清,強調尊重、也沒有介入任何網路產品評測報告,也不縱容關於特定網站及網友揭露個人身分資料造成隱私困擾行為;另外,停止在論壇發文、回文的網路行銷操作,並加強員工教育訓練。

台灣三星表示,先前已在官方臉書上回應, 對此無更新的訊息;台灣三星強調,不擔心事件影響S4銷量,將注重「體驗行銷」,相信用戶會「眼見為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