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高球赛 戴维斯独居排头

【新唐人2013年04月19日讯】(中央社南卡罗来纳州希尔顿角18日法新电)英格兰选手戴维斯(Brian Davis)今天在总奖额580万美元的PGA传承高球赛(Heritage)首轮抓进8个博蒂,缴出负6的65杆,以赢1杆暂居领先。

戴维斯于2010年在同一座港镇球场(Harbour TownGolf Links)与佛瑞克(Jim Furyk)打进延长赛,但自请罚杆败北,至今仍无法忘怀。他今天很开心,终于有机会把佛瑞克甩在后头。

戴维斯从第5洞起,7个洞抓进6鸟,第4和第12洞吃柏忌,之后又在第13和第17洞捕鸟,领先美国选手史崔尔曼(Kevin Streelman)和霍夫曼(Charley Hoffman)。

史崔尔曼和霍夫曼今天各抓6鸟,吞1个柏忌,同以66杆作收,暂并列第2。

澳洲的戴伊(Jason Day)和李希曼(Marc Leishman)及美国的华格纳(Johnson Wagner)同以67杆,暂并列第4。(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