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跨足家俱设计 米兰亮相

【新唐人2013年04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赵晓慧台北18日电)强调日系精致设计感的马自达(MAZDA)汽车,近期跨足家俱设计领域,在日前米兰设计周展出“KODO Chair”,表现车辆如掠食动物奔跑的似动犹静侵略气势。

马自达表示,“KODO”是新世纪产品的共同设计元素,以掠食动物奔跑的肌理轮廓为灵感,展现车辆似动犹静的侵略气势。

在此次的米兰设计周,马自达设计总监前田育男领军的设计团队,展出一张以“KODO”为设计概念的座椅“KODO Chair”。

马自达说,除了利用这张座椅进一步将“KODO”概念具像化之外,也证明马自达的设计工艺功力,足以跨界精品家俱。

以“KODO”为设计概念的车款,台湾马自达去年年底引进“CX-5”,这是马自达首辆采用“KODO”元素设计的量产车款。

台湾马自达说,今年将引进更多全新第6世代车型,包括全新7人座旗舰跑旅“CX-9”。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