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跨足傢俱設計 米蘭亮相

【新唐人2013年04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趙曉慧台北18日電)強調日系精緻設計感的馬自達(MAZDA)汽車,近期跨足傢俱設計領域,在日前米蘭設計週展出「KODO Chair」,表現車輛如掠食動物奔跑的似動猶靜侵略氣勢。

馬自達表示,「KODO」是新世紀產品的共同設計元素,以掠食動物奔跑的肌理輪廓為靈感,展現車輛似動猶靜的侵略氣勢。

在此次的米蘭設計週,馬自達設計總監前田育男領軍的設計團隊,展出一張以「KODO」為設計概念的座椅「KODO Chair」。

馬自達說,除了利用這張座椅進一步將「KODO」概念具像化之外,也證明馬自達的設計工藝功力,足以跨界精品傢俱。

以「KODO」為設計概念的車款,台灣馬自達去年年底引進「CX-5」,這是馬自達首輛採用「KODO」元素設計的量產車款。

台灣馬自達說,今年將引進更多全新第6世代車型,包括全新7人座旗艦跑旅「CX-9」。

相關文章
評論